片片枫叶情音画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请用中文名)
查看: 5167|回复: 51

新来的老人

[复制链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6-9-4 21: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请用中文名)

x
结义刘关张,
秋歌闯四方,
擎天一根柱,
论坛玩三江。
各位三老四少!各位大哥哥、小妹妹!叔叔、婶婶!爷爷奶奶!(这儿也没有我爷爷奶奶辈的吧! )新来的老人秋歌,给大家请安啦!
那位芷若小妹妹说,这位老头疯言疯语地在说什么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只知道我秋歌,走过南、闯过北,火车道上压过嘴; 上过山、打过虎,少林寺里练过腿。我脚踢南山敬老院,拳打北海幼儿园。上天蟠桃园里看过场,落地高老庄中种过粮。可是如今这江湖水深火热,人情似纸张张薄,世事如棋局局新。疯哥厌倦了这游离动荡的生活,今天找到这《片片枫叶情》码头,算是我秋歌的归宿了。在这儿,我要拂长发为弦,为小乖妹妹摇一曲天上人间,我要揽清风入怀(可不是那个清风倩影哟)给漂亮的姐姐们,赋一阙日月星辰。
好啦,好啦,再说好象废话还真的多啦。各位!各位南来的,北往的有事没事爱灌个小水儿的,今后秋歌在这儿混,就靠大家给多多关照啦!
多多关照!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170 枫叶币 +240 贡献 +135 收起 理由
小乖 + 25 + 35 + 20 赞一个!
心如雨晴 + 25 + 35 + 20 赞一个!
仙子 + 20 + 30 + 15 赞一个!
春暖夕阳 + 25 + 35 + 20 赞一个!
雪莲 + 25 + 35 + 20 赞一个!
雁归来 + 25 + 35 + 20 很给力!
霜叶红透 + 25 + 35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4

主题

586

精华

7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9758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流动红旗三周年音画大师摄影大师鼠绘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QQ
发表于 2016-9-4 2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是老朋友了,欢迎再次光临!

霜叶QQ4394016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94

精华

3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64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三周年诗坛圣女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2: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来的老朋友!{:3_2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芷若 发表于 2016-9-4 22:10
欢迎新来的老朋友!

反正比你老,你看看吧,我可是2015年注册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94

精华

3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64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三周年诗坛圣女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2: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 发表于 2016-9-4 22:12
反正比你老,你看看吧,我可是2015年注册的哟

{:5_239:}嗯呢羡慕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叫俺师哥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叫俺师哥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94

精华

3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64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三周年诗坛圣女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2: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 发表于 2016-9-4 22:23
以后的叫俺师哥哟

{:5_237:}介 不就是先俺 来这宝地?也好!做你的徒弟是我的心愿{:5_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芷若 发表于 2016-9-4 22:28
介 不就是先俺 来这宝地?也好!做你的徒弟是我的心愿

那明天来水吧拜师吧,俺收了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3

主题

813

精华

32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2576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流动红旗三周年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秋歌入住片片枫叶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3

主题

813

精华

32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2576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流动红旗三周年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2: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您在这里玩得开心如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2: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雁归来 发表于 2016-9-4 22:51
祝您在这里玩得开心如意!

开心着大家的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94

精华

3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64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三周年诗坛圣女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 发表于 2016-9-4 22:32
那明天来水吧拜师吧,俺收了你了

{:5_230:}{:5_230:}要不要先这里行个大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94

精华

3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64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三周年诗坛圣女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芷若 于 2016-9-4 23:10 编辑

再次欢迎你的到来  期待你的精彩  你写的开心  我们读的畅快!其他的次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芷若 发表于 2016-9-4 22:58
要不要先这里行个大礼

磕头就不要了吧,送个漂亮的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芷若 发表于 2016-9-4 22:59
再次欢迎你的到来  期待你的精彩  你写的开心  我们读的畅快!其他的次之!

前边的那个放这儿不太好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94

精华

3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64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三周年诗坛圣女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 发表于 2016-9-4 23:00
磕头就不要了吧,送个漂亮的章吧

{:5_237:}章章会有的哈 还不知道这里章章怎么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94

精华

3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64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三周年诗坛圣女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 发表于 2016-9-4 23:01
前边的那个放这儿不太好的哟

谁叫嫩那么久不来?{:5_2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3: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芷若 发表于 2016-9-4 23:04
谁叫嫩那么久不来?

你杂把人家论坛的名号放这儿呀?不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3: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芷若 发表于 2016-9-4 23:03
章章会有的哈 还不知道这里章章怎么送呢

明天叫了师傅我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94

精华

3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64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三周年诗坛圣女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3: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 发表于 2016-9-4 23:07
你杂把人家论坛的名号放这儿呀?不乖

你的电脑显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94

精华

3万

积分

执行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6480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三周年诗坛圣女音画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3: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 发表于 2016-9-4 23:08
明天叫了师傅我教你

{:5_237:}{:5_237:}俺超笨笨的啦 玩过几个论坛  从来不会送章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3: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芷若 发表于 2016-9-4 23:11
你的电脑显示么?

是的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芷若 发表于 2016-9-4 23:11
俺超笨笨的啦 玩过几个论坛  从来不会送章章啊

包能教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7

主题

368

精华

8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38184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流动红旗三周年散文大师诗坛圣女音画大师摄影大师七夕寄语双节同庆

发表于 2016-9-4 23: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朋友,愿你在枫叶情玩开心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4 23: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莲 发表于 2016-9-4 23:15
欢迎新朋友,愿你在枫叶情玩开心愉快。

谢谢雪莲,有你的诗读就开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主题

184

精华

2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049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9-5 09: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是朋友了,欢迎再次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主题

184

精华

2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0491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9-5 0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84_12198_f15e6fa9c9a2f2c.gif ff.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暖夕阳 发表于 2016-9-5 09:37
秋歌是朋友了,欢迎再次光临!

谢谢春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75

精华

1万

积分

版主

蝴蝶公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54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9-5 13: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15: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们是老朋友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75

精华

1万

积分

版主

蝴蝶公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54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9-5 17: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 发表于 2016-9-5 15:20
我晕!我们是老朋友好么?

你是二分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5 2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二分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75

精华

1万

积分

版主

蝴蝶公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54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9-6 1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秋歌 发表于 2016-9-5 22:16
还有二分一呢?

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0: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75

精华

1万

积分

版主

蝴蝶公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54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9-6 1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在这里呀,幸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丫头 发表于 2016-9-6 10:39
你也在这里呀,幸会。

我刚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9

精华

3846

积分

荣誉管理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46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9-6 1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我是谁了,你那么多的章,送我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75

精华

1万

积分

版主

蝴蝶公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54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6-9-6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忙啥去了?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片片枫叶情音画论坛 ( 浙ICP备12021224号-3 )

GMT+8, 2019-12-6 15:54 , Processed in 0.469558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